会员申请

会员动态|中物创投助力绵阳游仙区高端传感器产业发展

2021年11月25日,绵阳游仙区传感器培育方案研讨会在绵阳游仙区政府会议室召开,绵阳游仙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工信局、区经济合作局分管领导,以及绵阳市相关行业企业代表、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中物创投投资经理团队作为传感器培育方案的专业解读人员也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绵阳游仙区副区长李韦主持。研讨会上,中物创投分享了受游仙区政府委托所制作的《游仙区高端传感器产业培育方案》。该方案以游仙区高端传感器产业培育为核心,分别从行业发展概况、企业竞争格局、产业区域分布等多方面论证了高端传感器产业发展的可行性和必要性。

会上,中物创投副总经理张永华指出:传感器作为我国重要的基础元器件之一,在国民经济生活和各行各业中具有显著的战略地位,在当前的国际形势和时代背景下,我国核心元器件面临着“卡脖子”的现状,国产替代势在必行。与此同时,游仙区作为军工科研资源集聚地,拥有中物院、58所、空气动力研究院等国家级科研院所,科研资源、军工资源富集,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产业配套优势,游仙区应结合自身优势针对性地发展高端传感器产业,全力打造技术平台、创新中心,选定某一领域不断招大引强,培育产业集群。张总发言结束后,绵阳市、游仙区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参会企业代表、专家代表对中物创投制作的《游仙区高端传感器产业培育方案》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围绕方案重点就游仙区传感器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中物创投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价值发现、投培并重、产资联动”的投资理念专注于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业投资。公司依托中物院综合技术资源和投资产业资源布局,在解决早中期项目成长瓶颈、通过产资+服务联动模式为投资企业赋能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未来公司投资团队将继续在军民融合、智能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深入耕耘,以投资+专业投资服务的模式助力项目发展,与被投企业、投资人共享价值成长。

网站首页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中物创投助力绵阳游仙区高端传感器产业发展

协会动态

联系我们

推介项目
政策法规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