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申请

投融动态|本周投融资一览

1

2020年4月16日消息

 

天广实获11.3亿元

天广实近日宣布完成11.3亿元人民币C1和C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启德基金领投,醴泽资本、中信证券投资、厚纪资本联合领投,国投创合、清池资本(Lake Bleu Capital)、越秀产业基金、亦庄国投、交银国际、国海创新资本、中科院创投、天堂硅谷、惟精资本、朗玛峰创投、弘信资本和康创一号等投资机构共同参与投资。天广实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

 

得一微电子获数亿元

得一微电子近日完成B轮融资,由芯片IP公司旗下美元生态基金Alphatecture领投,德联资本、华登国际等跟投。得一微电子是一家专注于存储控制领域的开发与服务的公司。

 

蔚领时代获数千万元

蔚领时代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彬复资本、米哈游等领投,老股东辰海资本跟投。蔚领时代是一家视频云解决方案服务商。

 

金牌护士获数千万元

金牌护士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并引入数位合伙人,本轮融资主要由新增合伙人出资。金牌护士是北京美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护理服务品牌。

 

圣治光电获数千万元

圣治光电近日宣布完成新一轮B+轮数千万融资,由云启资本领投,老股东跟投。圣治光电是一家高端光无源器件、光模块、子系统设备设计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生产厂商。

 

锐思智芯获数千万元

锐思智芯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中科创星、联想创投。锐思智芯是一家从事机器视觉芯片及模组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雅速美获数百万元

雅速美近日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卓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融资额数百万元。雅速美是一家以齿科数字化技术为主导,为口腔门诊及齿科工厂,终端患者提供完整的数字化齿科方案的企业。

 

2

2020年4月15日消息

 

治精微电子获近亿元

治精微电子近日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治精微电子是一家模拟芯片级系统方案供应商。

 

纽脉医疗获近亿元

纽脉医疗近日宣布获得一家PE机构及达晨财智近亿元人民币的B轮追加投资。纽脉医疗是一家医疗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商。

 

华设财富获数千万美元

华设财富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D轮融资,投资方为正平股份。华设财富是一家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

 

美摄科技获数千万元

美摄科技日前获得小米集团的数千万元A轮投资。北京美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移动端视音频SDK自主研发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闪开获数千万元

闪开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是易津资本和锦聚资本。闪开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充电操作系统、低速电动车充电桩、电池材料和电池单体等多类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和运营的企业。

 

卡比早教获数千万元

卡比早教近期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险峰长青领投,北塔资本、锐沣资本与蓝象资本跟投。卡比早教是一家在线亲子早教平台。

 

嗦粉佬获1000万

嗦粉佬近日宣布完成10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由新加坡优贝迪基金会领投,餐饮品牌价值发现平台吃货大陆跟投。嗦粉佬是一家新锐餐饮品牌。

 

王牌互娱获数百万元

王牌互娱近日宣布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IDG资本、博乐科技和途游游戏。北京王牌互娱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且充满活力的移动互联网游戏公司。

 

坤戴科技获214.3万美元

坤戴科技近日完成214.3万美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MT LIMTED GROUP和千阮昆维度。上海坤戴科技是一家专注变革出行体验、提高生活品质的高定旅游(集团)公司。

 

3

2020年4月14日消息

 

有度文化获数千万元

有度文化近日获得B站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有度文化是一家聚焦于孵化及开发音乐物语的新锐IP公司。

 

优艾智合获数千万元

优艾智合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领投,HAX、常见投资跟投。优艾智合是一家以机器人研发与制造为核心的创新型高新技术公司。

 

芯来科技获数千万元

芯来科技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融资,投资方为芯原微电子、蓝驰创投、新微资本。芯来科技是一家商用RISC-V处理器核IP研发商。

 

泰哈珀获数千万元

泰哈珀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芜湖市建投基金、创悟邦、创享投资。上海泰哈珀是一家专注研发轮胎智能检测硬件的企业。

 

4

2020年4月13日消息

晓多科技获超2亿元

晓多科技C轮融资在疫情期间完成,由嘉御基金领投,老股东祥峰投资和元禾原点继续跟投加注。嘉御基金董事长、创始合伙人卫哲出任晓多科技董事。B+轮由硅港资本投资。两轮融资金额合人民币超过2亿元。晓多科技是一家为客户提供以自然语言处理为基础的AI客服机器人的公司。

 

天兵科技获过亿元

天兵科技近日完成了过亿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浙大联创领投,英诺天使、老鹰基金跟投。天兵科技是一家先进宇航推进系统供应商及航天飞行器提供商。

 

海博为药业获数千万元

海博为药业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海博为药业是一家以研发为核心驱动力的医药研发生产企业。

 

因诺科技获数千万元

因诺科技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 本轮融资由陕西高端装备基金领投,陕西高端服务基金跟投。因诺科技是一家无人机研发商。

 

微笑公式获千万元

微笑公式近日完成由 Global Founders Capital (GFC) 领投的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微笑公式是一家专注于Direct-to-consumer(DTC)的隐形正畸平台公司。

 

聚银征信获千万元

聚银征信近日获得来自俊驰金融的千万元天使轮投资。聚银征信是一家信用修复服务提供商。

 

渔团获200万元

渔团近日完成200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陕西国金财富资产管理。渔团是一家定制化钓鱼旅行服务提供商。

 

万像科技获数百万

万像科技近日完成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由长兴辰科兴瑞投资中心领投。万像科技是一家虚拟偶像全栈式服务商。

 

5

2020年4月10日消息

 
 

奕拓医药获近亿元

奕拓医药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投资者杏泽资本、泰福资本共同领投,原有投资者薄荷天使基金追加投资完成。奕拓医药是一家肿瘤靶标小分子创新药物研发商。

 

商有Syoo获数千万元

商有Syoo近期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微盟集团。商有Syoo是一家餐饮全场景数字化运营服务商。

 

启愈生物获数千万元

启愈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深创投健康产业基金投资。启愈生物是一家创新大分子生物医药研发商。

 

土星信息获1000+万

土星信息近日完成1000+万的Pre-A轮融资,由邦盛资本领投,凯风创投跟投。土星信息是一家基于视觉识别为电网巡检提供AI解决方案的公司。

 

 

来源|GPLP犀牛财经

网站首页    会员服务    投资热点    投融动态|本周投融资一览

协会动态

联系我们

推介项目
政策法规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