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申请

活动回顾|创投机构名企行(第三站)-走进“智慧途灵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11月3日,成都市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协会携盈创资本、一盏资本等会员机构走进四川名企—“智慧途灵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交流.

      智慧途灵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创始人徐梦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创始团队、技术能力、商业策略等。徐总表示非常感谢成都市创投协会为智慧途灵科技提供了这样的机会,希望借助协会这个平台,与更多优秀的机构、企业合作,共同加快国内AGI服务领域发展的进程。
      随后,与会机构与智慧途灵科技就“途灵模型”、“落地场景案例”、“公司发展规划”等做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走访调研的目的,在于了解企业需求,做好资源链接和服务。同时促进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挖掘企业和机构的潜在合作机会。
 

企业介绍:智慧途灵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智慧途灵是一家专注于AGI和AIGC领域的科技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AI信息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增强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公司通过各种先进的算法和多模态集成并赋能企业信息化,为企业建立自己的AI大脑,并在多领域推出领先的创新技术和产品。智慧途灵以自研CV和NLP大模型为技术核心,包括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等,这些技术和产品可以应用于各行各业,例如金融、医疗、教育、电商、媒体、智能制造等。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活动回顾|创投机构名企行(第三站)-走进“智慧途灵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协会动态

联系我们

推介项目
政策法规
企业服务